一笑出门去,千里落花风

© 荼夕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置顶】一个随意的简介

·关于我
 我,荼夕,表面写字,本质沙雕,是个话痨

·关于字
 手写:钢笔、中性笔、秀丽笔、科学毛笔
 板写:数位板&procreate,摸索中,喜欢试笔刷玩
 随缘更字,日常偷懒。

·关于画

偶尔画画,尝试学习中。

·关于授权

🉑:存图作头像壁纸√ 

     转载到其他平台√(请注明出处)

🈲:商用x、自印x、改图x

·关于约字
 手写板写都可
 详情加qq:850556101(备注:约字)

·关于我入的坑
 本人热爱跨栏,很少爬墙,本质八爪鱼,啥都想搅和,我搞的cp都🔒了
 搞全职,我永远喜欢喻黄!!喻黄永远是我的快乐老家!
 声入人心是个窗子,音乐剧是个王国。在剧场快乐变穷!
 喜欢的配音演员很多,日常听广播剧
 喜欢听五月天、李健、毛不易,也听一点古风
 随缘看lpl和乒乓球,选手成长故事爱好者

欢迎一起玩耍(っ╹◡╹)ノ❀

 
评论
热度(10)
 
回到顶部